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线上招聘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3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19级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增加毕业生的就业选择面,增进我校毕业生对企业单位了解。为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更便捷的交流

能源与水利学院于113日召开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刘志勇经理来我校进行线上招聘。

首先刘志勇经理就公司基本情况等进行简单介绍,接着从五方面对公司进行详细介绍:1.公司概况 2.企业文化 3.薪酬福利 4.现有产业结构 5.组织构架

该公司是国家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的骨干企业之一,在公司成立50年来,相继独立建成了各个大大小小等多座水利水电工程,其中其中吉林省白山水电站总装机180万千瓦,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水电站,白山大坝也是我国第一座三心圆混凝土重力拱坝。黑龙江省莲花水电站是我国在严寒地区修建的第一座大型混凝土面板堆石坝,该工程荣获了2001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云南省大朝山水电站荣获了2004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除此之外,该公司在全球等多个国家都留下了中国水电一局建设者的痕迹。

同学们在他讲解后,积极踊跃提出问题,刘志勇领导耐心解答,并表示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真诚的邀请沈工的同学们加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平台,同时也增加了学生与企业的了解,学院将助力毕业生们实现更充分及高质量就业,努力推进毕业生们就业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