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召开考研66日动员指导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19日,能源与水利学院水利水电专业在求源楼319教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冲刺指导会。教研室主任韩博老师及18级考研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想老师主持。

韩博老师根据自己多年来的教学经验,向大家介绍了考研相关的内容,指导学生做好现阶段的复习规划,坚定自己的考研方向,帮助考研学生开展专业辅导答疑。

李想老师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对学生进行了动员打气,指导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保持身心健康,以平和的心态应对考试压力,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备战考研冲刺。

动员会上,两位老师共同祝愿考研同学取得好成绩,成功上岸,用信心、耐心和决心打赢这场“战争”,实现自我超越。

此次考研动员指导会的召开,让考研学子增强了紧迫感,增强了迎考备战的信心和决心,对于同学们的备考应试提供了帮助。

图1-2 会议进行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