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能源与水利学院举办秋季网络视频双选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7

11月25日,能源与水利学院2023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举行。本次线上双选会共46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74个,招聘计划共1780人。我院共有188名毕业生参会,投递简历次数达230次,主动申请与用人单位HR交流54次,企业主动邀请毕业生视频交流247次,达成就业意向33人。

本次参会单位覆盖面广,涵盖采矿业、建筑业、制造业、金融业、批发和零售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等行业,包括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州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等国家重点优质单位。


“受疫情影响,我很担心自己的就业问题,幸亏学院经常在群里给我们发各种招聘通知,还组织了网络视频双选会,让我顺利拿到offer。”日前,能源与水利学院2023届毕业生王泽州,通过学院组织的网络视频双选会,成功签约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

能源与水利学院努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吹响就业新号角,积极搭建平台,推出“云双选”“云宣讲”“云推送”“云指导”等线上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抓住当前招聘高峰期、求职关键期,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