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能源与水利学院携手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7

为了给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能源与水利学院组织国企央企线上宣讲系列活动。20221117日下午,第三场中国能源建设有限公司秋招专场线上宣讲会顺势而发。学院19级土木相关专业、安全工程、测绘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后,中国能源建设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任冬梅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和荣誉,以及目前在建及承建的各大项目,并通过视频播放的方式,让大家直观的了解到企业的规模和发展趋势。在个人发展前景方面,她着重为大家介绍了企业的人员晋升方式,以及大家关心的薪资福利和工作地址。期间,就同学们的顾虑,现场为大家提出了解决的方案。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国能源建设有限公司,为同学们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岗位信息。祝愿同学们在本次国企央企系列宣讲会中都能找到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