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11月9日招聘速递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9

中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企)

企业简介

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1228日,是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结构研究所为主体进行股份制改造、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联合中建国际建设公司、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设立建筑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455.83万元。经营范围为:计算机软件、硬件及外围设备的研究、开发、销售;建筑工程设计、施工;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培训;施工图审查;建筑材料及产品、设备的研发、开发、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

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建筑业软件开发和建筑业新技术、新产品研发与应用为主业。拥有建筑设计与施工CAD软件、高层建筑结构、预应力、大跨度空间结构、钢结构、钢筋机械连接、结构试验测试、结构评估与诊治等居国内领先水平的技术与产品,并继续负责主编相关领域的多项规范与标准。拥有门类齐全、设施完备的结构试验系统。公司现有的968名员工中,专业技术人员916名,研究员(教授级高工)80名,高级工程师93, 90%以上员工具有学士学位,其中博士后5名,博士33名,硕士189名。公司将籍此强势,以追求“卓越、创新、诚信、和谐”为宗旨,秉承高科技专业服务理念,以卓越的品质、不断创新的技术与产品,竭诚为设计、施工及业主等单位提供成套、完善的技术服务,与新老客户精诚合作,建立相互信任、和谐发展的友好关系。

招聘岗位

建筑设计师

工资8-1.2

部门:都市空间设计研究院成都分院

工作职责

1、建筑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5年行业工作经验;

2、热爱设计,富于创造力和激情,对建筑设计有执着追求;

3、关注国内外优秀建筑设计作品,具有广阔的视野;

4、擅长项目设计组织管理,能准确理解、把握项目需求;

5、敬业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6、熟练使用各种建筑设计软件;

岗位职责描述:

1、收集整理并分析项目设计前期所需的相关资料;

2、进行建筑设计方案的初步构思,在主创的指导下完成建筑方案创作;

3、根据项目设计意图、进度计划要求,准时完成建筑方案阶段性设计成果输出;

4、其它支持协助工作以及客户或施工图的配合工作等。

结构设计师

工资:7-1

都市空间设计研究院成都分院

能力要求:

1、具有1-3年甲级设计院结构设计工作经验,有大型公建项目经验优先考虑.

2、成绩优异,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悉本专业各种规范,熟练掌握本专业绘图软件;

3、专业概念清晰,能独立或在专业负责人指导下完成设计工作;

4、敬业踏实,细心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

1、协助专业负责人完成结构方案、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任务。

2、负责本人设计成果的后期修改、调整或完善。

3、协助专业负责人完成设计文件的收集、整理及归档。

4、协助专业负责人处理该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突发事件,提供现场服务及项目前期和后期技术服务。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结构工程相关专业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能按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2)有较高的专业能力和学习潜力;

3)具有良好敬业精神、工作态度、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在校表现良好,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历;身体健康,适应环境能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