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11月8日招聘速递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8

中交四航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中交四航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航局七公司”),隶属于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大型央企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级子公司。公司坐落于国家级新区、国家自贸区、广东省会广州市的城市副中心——南沙区。

四航局七公司是四航局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辐射泛珠三角区域,抢抓战略机遇,充分利用区位优势与政策福利,通过整合重组现有施工业务优势资源,组建的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致力于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管理型、轻资产型的综合性工程公司,主要从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水环境综合治理、公路工程、维修加固与防腐工程、地下空间和综合管廊等大型基础设施、混凝土外加剂等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

招聘岗位

2024届工程测绘岗

工资8-1.2

工作职责

1)熟练使用水准仪、全站仪等测量仪器、各种测量技术、规章制度、标准、规定。

2)负责分管区内的测量工作;做到各项测量闭合、标高、坐标、定位、放线、角度、引线的原始数据,资料记录、测量结果统计,测量图的绘制等技术要求和有关规定,满足施工需求。

3)负责测量结果的整理,测量图的绘制,资料汇总、整理、递交、保管工作,确保各数据必须准确无误,真实可靠。

4)负责测量仪器设备的校正及测量仪器设备、工具等器材保养、维修、保管工作,保证精度,保持良好的使用状况。

5)负责指导分包单位的测量技术工作和解决疑难测点及转点的测量工作。

任职资格

专业要求:测绘工程等相关专业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能按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2)有较高的专业能力和学习潜力;

3)具有良好敬业精神、工作态度、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在校表现良好,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历;身体健康,适应环境能力强。

2024届安全管理岗

工资:8-1.2

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安全生产的有关法规、标准、和规定,做好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工作;协助配合部门技术负责人,共同做好对新工人教育和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培训工作。

2)了解各单位的施工和生产情况,指导和协调基层专业人员的工作。深入现场检查、督促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安全规程和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

3)参与对项目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中的安全技术措施的审核,并对其贯彻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指导、服务。

4)参加安全检查,负责做好记录,总结和签发事故隐患通知书等工作;认真调查研究,及时总结经验,贯彻和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措施,改进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专业要求:安全工程相关专业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能按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2)有较高的专业能力和学习潜力;

3)具有良好敬业精神、工作态度、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在校表现良好,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历;身体健康,适应环境能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