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11月5日招聘速递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5

中交四航局第八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中交四航局第八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为四航局全资控股子公司,在大交通、大城市、江河湖海等领域开拓进取,专注市政、港口、路桥、水利、轨道等业务做优做强做大,扎根粤东、面向全国,致力于在全水域、全城市、全交通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工程建设服务。八公司传承和弘扬四航局“四海为家、开拓为志、信誉为上、团结为本”的企业品格,秉承“让世界更畅通,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致力于建设成为灵活高效、务实创新、执行力强、富有活力的一流专业化工程公司。

招聘岗位

·2024届校招四航局八公司工程测绘岗

工资8000--10000

工作职责

从事工程项目测量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 工程测量、测绘工程类专业; 2.2024年应届毕业生,学历本科及以上; 3.英语四级及以上。

·2024届校招四航局八公司安全环保岗

工资8000--10000

工作职责

从事工程项目安全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或水处理类专业; 2.2024年应届毕业生,学历本科及以上; 3.英语四级及以上。

中建六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公司成立于1955年,总部位于天津,以房建和基础设施为核心,涉及铁路、道桥等多领域。具备房建、机电安装、市政公用等七个一级资质。是中建六局第一个占位总公司十强榜的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天津开发区百强企业”。近年来先后承接了宁河安置房项目、河北联合大学新校园等超10亿元项目,承接了当今世界最大的无轴式摩天轮潍坊白浪河大桥项目,为实现企业的跨越转型奠定了基础。

现有员工1000人,一级建造师126人、二级建造师107人,员工平均年龄35岁。公司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广揽人才,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福利员工,造福社会。

招聘岗位

·公路桥梁现场测量、试验、质量、技术、施工、安全、商务等

工资:6--8

地点:榆林--榆阳区

职位描述

道路工程

1、熟悉施工现场管理工作;服从岗位调配,责任心强、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团队意识强,有较强的岗位责任感。

2、擅长某一专业领域如生产、技术、质量、商务、安全、试验、测量等,能够承担并带动项目的一个或多项业务工作;

3、参与过一个完整项目的某项业务,具备两个及以上岗位的工作经验;

4、项目班子成员原则上从具有项目部门负责人及以上岗位工作经验。

5、具备中建集团系统或同行业央企单位相关管理岗位经验者优先录用。

6、具有相应岗位职(执)业资格的优先考虑。服从岗位调配。

·中建六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工资:5--7

地点:西安--未央区

职位描述

1.需求专业: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安全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工程力学、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市政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运输、环境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经济学、税收学、金融学、统计学、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法学、政治学与行政学、社会工作、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需求人数:30人。

3.学历要求:二本及以上学历。

4.工作地点:天津、郑州、武汉、西安、青岛等热门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