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工程第六工程局到我校宣讲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31

秋招在即,为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1030日下午能源与水利学院邀请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进校宣讲招聘。学院安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30余名同学参见宣讲会

  宣讲会上,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水六局)人力资源部卜修曼主任通过宣讲视频以及宣讲PPT的展示,向在场2024届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薪资待遇,福利水平,职业发展以及人员需求等,并现场解答同学们关于签约入职等方面的相关问题。宣讲结束后,20名同学参见了现场集体面试,十余人获得企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为同学们搭建了优质的就业平台,提供了与企业人事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学院将以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契机,继续为毕业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