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志愿服务 | 疫情防控中的能源学子(三)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又一次来袭,在这个在家呆着就是为国家做出贡献的特殊假期,能源与水利学院的学子们并没有在家闲下来,他们积极为社区和物业公司服务,投身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这个假期,注定不同寻常,让我们来看一看他们的身影吧!


高浩田是18级道桥二班的一名学生。面对严峻的疫情,他主动报名请战加入防疫工作队伍,协助社区人员进行新冠检测的核查登记、管控等重要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胡一琳是19级水利三班的一名学生。看到当地物业公司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后就主动报名,积极投入到一线战中去,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担当。在学校,她是一位普通的大学生,但是在防控工作中,她不仅担当宣传员,更是一名战斗员,甚至还是一名后勤兵

屈昊昱是20级弹药二班的一名学生。作为抗疫志愿者,他主要负责检查并登记社区出入人员信息,劝阻非必要人员的出入,配合其他工作人员共同维持值岗场地秩序,保障社区居民生活也保障了社区居民的安全。

志愿者们不仅仅代表他们个人他们的参与更体现了一个个家庭对疫情防控的倾力支持。无私奉献,守望相助:为逆行者们解决后顾之忧,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做新时代的雷锋,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面对疫情,你们冲锋在前,留下青春印记;在守护家乡的同时谱写了当代大学生敢作敢为、勇于担当的青春赞歌;看到你们逆行的身影,奉献的精神,学院为你们点赞!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