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争先创优—杨凯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7

源与水利学院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二班,担任能源与水利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班级团支书。大学期间,曾获得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曾获得过综合二等、三等奖学金。

该生自入校以来各方面表现突出,政治立场坚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执行两学一做教育方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能力强,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既能较好的完成本职工作,又能密切联系群众;对待学习勤奋刻苦,带头意识强,表率突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作风端正、廉洁自律,没有违法违纪行为。具体如下:

一、思想政治篇

该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各种规章制度,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该生在20195月参加沈阳工学院能源与水利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成绩合格顺利结业,并在20209月被党组织确定为预备党员。他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并且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我,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虚心求教,理解同学监督。并且坚持认真学习国家政策,掌握国内外重大时事动态,具有一名大学生应有的职责感。

二、学习篇

学习方面,该生平时踏实肯学、品学兼优,经常会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对待学习从不懈怠。善于钻研功课,喜欢和同学讨论。在历次考试中均列班级前茅,入校以来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此外,经常到图书馆阅读书籍,通过阅读专业书籍,加深对专业的理解,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很大的帮助。参加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并获得二等奖,东北赛区一等奖,参加辽宁省化工设计竞赛并获得三等奖。通过学习拓展了知识面,受益匪浅。

三、工作篇

工作上,在大二期间表现突出,成为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立足本职工作,重新制定了社团联规章制度及章程,完善了院学生社团宣传模块及微信公众号平台,多次组织策划大型活动,认真对待工作,高效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承办校里和院里各类活动,任职期间带领社团联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积极的工作心态和很强的责任感,赢得了同学老师的好评。该生在工作中极大地提升了对待工作的主动性,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