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能源与水利学院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王诗淼 发布时间:2021-11-11

为了让同学们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我院于11月11日晚上6:30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团总支书记杨云鹏老师及学院19级、20级、21级各班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图1-2 会议进行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本次学习会上,主讲人用宣讲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的重点要点,希望通过团组织成员,将讲话的精神更好的传到同学中。

    

图3-4 宣讲进行时

会后,杨云鹏老师进行了总结,并就班级团支书未来的工作方向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做好班级思想引领工作,组织好班级同学团学工作,配合班长做好班级建设,成为合格的共青团干部。

图5 杨云鹏老师进行会议总结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再一次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来之不易,坚定决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要求,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