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能源与水利学院团总支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张舒涵 发布时间:2021-11-22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能源与水利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号召,于1122日在求源楼206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图1-2 会议现场

会议由团总支组织部何瑾主持,会议为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大会基本情况、主要议程、会议的各方面精神以及决议,并观看了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布会,何瑾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紧跟国家的脚步,深度学习并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3 参会人员认真观看视频

图4 段雪琴同学总结

会议结束后,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段雪琴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段雪琴提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不能只是流于表面,要切实领会会议精神,形成自己的理解与感悟,并且能够付出实践行动。同时希望日后各班团支书在班级内开展的同类型活动要有实际的意义,团支书作为本班团支部的负责人要起到优秀的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砥砺奋进。

图5 与会人员合照

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骨干、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深刻认识到党同人民的血肉关系,意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并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