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喜剧之星”脱口秀大会即将开启,欢迎来战

作者:于浩洋 发布时间:2021-10-20

一、活动背景

以“学风建设月”活动为载体,以新生启航计划、追求卓越计划为引领,以习惯养成教育为落脚点,不断发挥活动育人作用,夯实“勤、学、思、信”学风文化,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不断形成具有沈工特色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营造学术氛围浓厚、学习风气优良的育人环境。

活动目的

寻访身边的榜样,他的学习热情、学习习惯、毅力品质让你在学业、生活上有了前进的动力。活动以脱口秀的方式,谈一谈身边的榜样,锻炼演讲能力,让更多人了解榜样的力量。

三、活动主题

“你的日常,我的榜样”

四、活动时间、地点

初赛:2021年1025日星期一  1830-2030

决赛:20211027日星期三  1830-2000

求源楼105

五、活动要求

1. 各班级内部进行初选,推选出1-3人参加初赛,由初赛产生8强进入决赛.

2. 各参赛选手需准备一段5-10分钟的表演,表演形式以单人脱口秀,双人脱口秀,音乐脱口秀,漫才,等为主,内容尽量原创。

3. 各参赛选手需将作品的文字稿于10月24日之前以txt格式发送至3514844264@qq.com 。需要背景图片,音乐,视频,特效音等效果的选手将所需文件和文字稿压缩为zip文件发送。文件重命名统一为 班级-姓名-学号

4. 参赛选手至少提前十分钟入场,迟到自动视为弃权.表演顺序抽签决定

5. 评委老师将从 仪容仪表 语言表达 幽默指数 作品完整度四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打分,本次比赛将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


注: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能源与水利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