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于百个“新时代青年榜样故事”文化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何瑾 发布时间:2021-10-20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践行雷锋精神,扩大雷锋精神影响力,全面提升社会素养,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现开展百个“新时代青年榜样故事”文化作品征集展示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新时代青年榜样故事

二、参与对象

全院学生(集体、个人均可)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21日至2021年1121

四、作品要求

(一)内容范围:文化作品征集主题围绕“新时代青年榜样故事”,讲述自己或他人学雷锋故事、解读新时代雷锋精神。

(二)作品形式:包括但不限于视频、图片、摄影、漫画、图文、诗歌、文创作品等。

   1.图片类、摄影类:不得标有水印、Logo或者多图拼接,JPEG格式,每张图片需注明创作时间和简要内容简介。

   2.漫画类、图文类、诗歌类、文创作品、书法绘画作品,以照片形式报送,非软件制作作品需上交实物。

   3.视频类: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附简短文字说明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和视频内容简介,要求内容原创、音质清晰、画面流畅,高清mp4格式,作品不得添加任何水印标识,不得插入任何商业广告。

五、作品上交要求

以班级为单位由团支书负责统一上交,将已经下发给团支书的附件1汇总表、附件2登记表以及作品(电子版及纸质版)于11月21日17:00前上交(申报作品以姓名+个人+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命名文件夹),上交前请联系负责人微信:xxz18525337zyl,时间截止后不再接收作品。

   特别提示:参赛人一定要将文件名称按要求命名,如若所留联系方式无法联系到参赛人,视为自动放弃入选资格。

六、作品评选

作品视数量情况采用教师评选、投票评选等方式进行评选,优秀作品将报送至学校参加校级评选。


注:最终解释权归能源与水利学院团总支组织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