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能源与水利学院第二届闪耀之星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原荃 申家俊 发布时间:2021-10-16

为发掘新生中的有主持天赋的人才,为学院各项活动培养主持人,1016日上午9点,我院第二届闪耀之星主持人大赛于求源楼302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学院第一届主持人大赛金话筒得主原荃主持,团总支书记杨云鹏老师以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管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图1-2 现场主持人及评委

参加今天比赛的选手均为经过前期报名、培训和初赛淘汰后的优秀选手。他们以抽签顺序依次上场,比赛设置自我介绍、模拟主持以及即兴主持三个环节,全面考察选手们的主持基本功和应急反应能力。上台的每位选手都精神卓著,拿出自己最佳的状态展现自己。他们的精彩表现收获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杨老师代表评委席为每一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图3-5 选手们现场精彩表现

此次比赛共评出金话筒奖两名、银话筒奖两名、铜话筒奖三名

比赛结果如下所示

姓名

班级

金话筒

吴琨茜

21测绘01

石仁艾

21弹药01

银话筒

杨明鑫

21特能01

于双豪

21水利01

铜话筒

洪志历

21水利01

徐天宇

21特能01

闯富焱

21弹药02

(名单所示顺序即为最终比赛名次)

  图6-7 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比赛的选拔,我们将在获奖选手中选出代表,担任本年度学院能源之星颁奖晚会的主持人,加油青年,期待你们下个月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