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学生组织第三次全体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3

 随着能源之星颁奖晚会的顺利闭幕,学院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开始进入收尾阶段。为了提振士气,总结半学期以来学生工作的相关问题,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2月2日在求源楼302组织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团总支学生办公室主任李昌洪同学主持,团总支书记杨云鹏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杨云鹏老师对近期的学生工作情况做了总结,他肯定了大家近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从换届后的运动会、篮球赛、足球赛等竞技比赛,到大学生职场精英挑战赛、能源之星颁奖晚会等综合大型活动,再到早操、晚自习、迟到、抽烟、晚就寝等日常检查工作,大家付出了辛苦,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生会在“传帮带”和“文明检查”方面展现了一个新的状态。当然,也有诸如学生干部自律能力差、部门间沟通少、部门职能发挥不全面、培训工作开展缓慢等问题,亟待我们尽快去解决。最后,杨云鹏老师强调,我们的学生工作就像飞机一样,已经进入跑道,马上就要滑行起飞,希望大家认真反省,各司其职,加强团队协作,保证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更好成绩。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各执行主席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发言。

一个需要进步的团队,必须能够适时的总结。本次例会作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本年度的总结会议,通过对工作中问题的分析,将会为未来的工作开展提供有效的指导,希望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以此为契机,夯实根基,强化作风,努力奋斗,共同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