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新干事办公软件基础培训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3

12月2日晚七点,我院团总支办公室在求源楼302进行了学生干部办公软件培训会,全体20级学生会干事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主讲人为学院团总支办公室主任李昌洪。

本次培训主要就20级学生会干事办公软件基础知识薄弱等问题进行,从基本的office软件讲起,重点讲解了学生工作过程中常用的excel基础功能和word文档处理等。授课过程中,通过现场上台操作,及现场答疑等环节,让新干事们真正了解到操作方法。整场培训效果达到预期。

办公软件基础当代大学生必备的基本能力,尤其是学生干部。面对现有学生干部工作效率低下的问题,及时的开展办公软件培训迫在眉睫。本次培训是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后的第一次培训,按计划开展后期的系列培训工作将是团总支办公室未来工作的重点。希望学生会新干事尽快掌握相关工作技能,融入到各自部门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