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1

2017年10月27日,能源与水利学院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柳泽鑫、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专业郝志坚、水利类专业高亚威、仲晓雷老师与沈阳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对实习生的近期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

能源与水利学院老师们首先与沈阳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专业老师们在公司会议室听取了该公司有关人员对校企合作以及企业研发经营情况的介绍,并与公司周可欣经理、金娜娜工程师讨论校企合作中实习学生的实习状况,了解14级实习生在沈阳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洽谈结束后,学院的老师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现场参观了公司新环境、学生实习新工作环境。专业老师与实习学生谈话,了解他们的实习情况并与实习学生合影。最后,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本次的校企交流强调了教育重在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与优质企业合作不仅锻炼学生的心智、磨练学生品质、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而且校企合作也可为企业提前做好优秀人才的储备,同时提高学校毕业生素质,可谓多赢,同时希望合作能够顺利进行。

                                       能源与水利学院( 撰稿:王东旺;审核:郝志坚;发稿:石晶;图:高亚威)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