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校企合作,共促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1

10月13日,能源与水利学院杨秀英院长、郝志坚副院长、水利专业教师程玉来、刘派、高亚威前往中环辽宁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当日,学院杨秀英院长及我院其他教师首先与中环公司董事长钟学军先生、梅东经理及该公司其他领导在会议室对双方校企合作事宜、环境工程实验室共建工作、我院环境工程、水利类专业学生就业实习情况及环境专业、水利类专业教师企业锻炼等事宜进行了洽谈,最终双方为我院及中环公司的协作共赢达成一致。

随后,在中环公司办公室主任乔广卉先生的带领下,我院杨秀英院长及其他教师共同参观了企业,对企业工作环境、实验室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最后,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对能源与水利学院学生就业情况和今后的更好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能源与水利学院(撰稿:王东旺;审核:郝志坚;发稿:石晶;图:程玉来)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