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坦诚做人 诚信考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1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进一步规范学校考试工作。11月30日,15级辅导员老师石晶陆续组织15级水利、弹药、特能和安全专业学生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会上,石老师传达诚信考试相关内容,通过讲述真实的例子告诫与会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强调了诚信对于一个人的学习、事业、交际的意义,鼓励大家做一个认真、诚信、有责任感的人。

此次主题班会,加深了学生对诚信考试的理解,提升了学生对于考试作弊等违纪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的认识,强化了15级学生诚信考试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的信息,为学院良好学风建设的形成奠定基础。

能源与水利学院(撰稿:石晶  审核:朱川  发稿:石晶  图:原艺菲)

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