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拼搏奋发,爱我中华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1

为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让学生铭记历史,在全院内掀起爱国主义教育的高潮。能源与水利学院于2016年12月8日在4223召开爱国主义主题团会,团总支书记石晶、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1522582594117416.jpg

会上,石老师向与会学生详细介绍了12.9运动和南极大屠杀等相关历史事件,让学生对这段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指出铭记历史,奋勇前进的重要意思,鼓励大家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制定个人发展规划,规范自身的言行,塑造模范的学生干部形象。与会学生就团会内容、联系自身实际,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表示要秉承先烈的光荣传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努力进取,让心中的爱国之情不断发酵,时刻准备着为学院的发展,为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1522582594885938.jpg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提高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和标准,鼓励学生干部以自身素质的不断提高践行爱国主义,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文化建的跨越式发展。

能源与水利学院(撰稿:石晶    审核:赵明雨    发稿:石晶)

2016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