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趣味运动:让师生换种方式对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1

28组参赛队伍、577位师生,极限挑战接力赛、专业拔河比赛、六人七足协作跑、集体跳大绳比赛等4个团体项目……10月30日至11月3日,能源与水利学院结合学院实际,组织了学院师生秋季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强身健体 师生共济”为主题,充分利用学校为师生锻炼身体所配置的健身器材,比赛形式多样,趣味丰富。运动场上,班导师和学生肩并肩、齐上阵,比赛场面趣妙横生、欢笑声此起彼伏。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幕。能源与水利学院副院长朱川在赛后表示,“精心组织、师生参与、气氛活跃、健康向上,班导师和学生亲密接触,相比宅在宿舍和网络上,这样的课余生活更有意思。”能源与水利学院教师柳泽鑫说,“这是一次非常有实际意义的活动,每个同学都能得到锻炼,对同学身心健康非常有帮助,希望学院以后能多多开展类似活动。”参加了比赛的同学说,“我们在短短一周时间内把学校的健身器材掌握得非常熟练,真的是付出了很多辛苦,我们也对学院组织这样的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以后也能积极地走出宿舍,走到运动场上锻炼身体,不要总是迷恋王者荣耀等网络游戏。”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体育比赛为载体,为我院师生创造了一个轻松、活跃的交流机会,进一步深入班导师制工作模式,展现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团结合作创新共赢”的能源精神。

 

能源与水利学院(撰稿:原艺菲  审核:朱川  发稿:石晶  图:原艺菲)

2017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