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牢记雷锋精神,争做优秀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1

5月9日,能源与水利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能源与水利学院教工、学生支部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师生们参观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雷锋精神育人展馆,了解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雷锋活动的主要历程、实践、成果及几代人对学雷锋活动的不懈探索、传承、坚持和发展。随后,大家到雷锋纪念馆进行参观,观看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文物资料、并观看宣传片《信仰的力量》,大家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最后,在雷锋纪念碑前,赵明雨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开展,使大家提升了党性修养,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坚持不懈的向雷锋同志学习,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在学习生活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能源与水利学院(撰稿:刘旭颖  审核:赵明雨  发稿:石晶   图:刘禹辰)

2017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