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能源与水利学院举办诚信考试承诺签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1

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杜绝不诚信考试行为,12月3日,由能源与水利学院举办的“为人至诚,考试至信”承诺签名活动在学院教学楼大厅开展,能源与水利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工作人员早早的拉上横幅,准备好签字笔,教学楼内过往的同学为了表示自己遵守诚信考试的意愿都自愿参加签字仪式,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同学们纷纷表示,诚信乃为人之本,自己将充分利用好剩余的复习时间,好好复习,绝不会投机取巧,用最真诚的一面迎接考试。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诚信考试签名活动圆满结束。

诚信考试承诺签名活动的开展,是我院诚信教育的具体举措。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诚实守信的意识,为即将到来的各类考试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希望大家都可以恪守诚信并取得优异成绩!

能源与水利学院(撰稿:石晶 审核:朱川 发稿:石晶 图:原艺菲)

2017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