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佳节送月饼 温暖留校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1

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中秋佳节。10月4日,能源与水利学院组织开展“佳节送月饼,温暖留校生”活动,学院团总支书记石晶老师一大早就带领学生干部来到了学生寝室,走访慰问假期留校学生,为他们带去月饼,送去一份温暖的中秋祝福。

一个个月饼分发到学生的手里,温暖了一颗颗思乡的心。17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白子文接过月饼,开心的说:“真的感谢学院这么温暖的举动,心系我们这些留在异地不能回家的学生,在这个没有家人陪伴的中秋节里真的很感动,觉得在学校就像在家一样。”此外,学院部分学生会干部还主动到校与17级学生一起过节,为他们带来快乐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学院对他们的重视和关心。

学院团总支书记石晶则表示:中秋送月饼不仅是向同学们表达能源与水利学院全体教师的关怀,更是为了宽解大家的思乡之情,出门在外,最是不易,希望同学们把学院当成自己的家。祝福全体同学在能源与水利学院大家庭里追求卓越,立志成才,实现大学梦想。

能源与水利学院(撰稿:石晶  审核:朱川  发稿:石晶  图:李沐阳)

2017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