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关注自我,从“心”开始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1

2017年5月25日,能源与水利学院心理小组在研磨时光咖啡厅举行“525” “关注自我,从‘心’开始”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活动由三部分组成。首先,孙雯以PPT的形式向参与的学生普及基本的心理知识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由来;之后,小组成员观看了电影——《当幸福来敲门》;最后,参会成员就PPT展示和电影内容进行讨论,各抒己见,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针对如何调整坏情绪等问题展开讨论,讲述自己的生活经历,分享身边的酸甜苦辣,放松自己的身心,达到舒缓情绪的状态。活动在温馨、愉悦的气氛中完满落幕。

1522581921105793.jpg1522581921110363.jpg

此次活动,增强了与会学生对心理健康日的认识,加深了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要自觉宣传和践行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注意调节自身情绪,主动宣传相关知识、参与相关活动。使更多人受益,达到全面提升学院心理健康水平的目的,为学院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舒适,积极的心理氛围。

能源与水利学院(撰稿:石晶   审核:赵明雨   发稿:石晶  图:孙雯)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