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1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2018年3月22日、23日,能源与水利学院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主题宣讲活动。由李阳老师和石晶老师带领20余人组成的志愿者代表队来到沈抚新城实验学校进行宣讲。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宣讲志愿者们来到了实验学校,在学校方同意的情况下,走进教室并为孩子们介绍了雷锋的个人简介和很多关于雷锋的事迹。过程中,孩子们也都积极踊跃的举手发言,主动分享他们自己了解的有关于雷锋的故事。宣讲期间,志愿者们还组织小朋友们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孩子们的童真和积极向上深深的打动了大家。宣讲结束以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向雷锋通知学习,奉献自己,帮助他人,热爱祖国,服务社会。

讲过两天的志愿宣讲活动,不仅带领实验学校的同学们更加了解雷锋事迹以及雷锋精神,同时也使雷锋精神更加深刻的充溢在志愿者的心中,不断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的高尚品德,弘扬雷锋的奉献精神。

能源与水利学院

2018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