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工作
班导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工作 -> 班导师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专业召开“开学第一课”班导师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3

3月11日下午3点,能源与水利学院2020级测绘工程专业班导师孙俊娇老师和卫晓庆老师在4319教室主持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会议旨在让每位同学分享一下自己的假期生活,同时展望新学期为自己订立明确目标。

班导师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问候,同时对大家的寒假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对假期以及上学期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进行了简单的总结。

随后,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寒假总结报告,大家准备得非常充分:杨金页同学讲述了锦州的美食文化,通过一组组照片为我们展现了他精彩的寒假生活;田继广同学展示了他假期兼职的辛苦;牛祥健同学则为大家展示了他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读书、朋友聚餐、新年拜年等。

精彩的分享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让学生进一步意识到时间的宝贵。最后,同学们为自己制定了本学期的生活规划与学习目标,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