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工作
班导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工作 -> 班导师工作 -> 正文

第一届欢送足球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测绘工程专业17、18、19和20级于3月18日中午十二点联合举办了第一届欢送足球会,测绘导师和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赛前,曲晓涵老师分别对两队进行了赛前动员:本次比赛的目的是增强学生体质,一定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注意安全,体现出测绘专业良好的竞技精神。随着一声哨响,友谊赛正式开始!双方足球队伍迅速进入状态,双方“你来我往”,挥洒着汗水。李泽铭和高峰老师也参与其中,展现了老师们灵动的脚法和精湛的球技,队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带球、突防、射门……这一连贯的动作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赛后,两队间亲切握手、拥抱,并用无人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实时拍摄,促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发扬了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测绘专业奋发向上永不言败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