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疫情防控中的能源学子(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9

新年伊始,我省再次出现疫情传播,在此突发紧急事态之下,能源与水利学院学生主动请缨,他们身穿厚厚的防护服,戴着层层防护口罩防控疫情,做出能源人应有的奉献!

00后的她用自己的方式照亮着绚丽的青春

——义务值守,为防疫贡献青春力。

安柏慧是20级测绘二班的一名学生,面对严峻的疫情。她主动报名请战加入防疫工作队伍,协助小区临时值班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核查登记、管控进出人数等工作。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出当代青年大学生志愿者无惧、私的奉献精神。

刘文韬是18级水利三班的一名学生,作为抗疫志愿者,每天兢兢业业的消毒,在加强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参与了自己身处的社区、小区的清洁消毒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周围的群众普及健康防疫的知识。每天兢兢业业的消毒,不落下每一寸土地。

董嘉辉是19级水利二班一名学生,做到了利用微信申请加入志愿者团队,并向周边的朋友们普及了本次疫情的严重性、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自身防护的必要性,鼓励亲朋好友一起响应钟南山院士关于主动在家隔离疫情的号召。

在疫情肆虐的日子里,有着众多白衣天使和万千志愿者负重前行,为了将岁月静好的时光尽快回归。正因有了他们,我们心中多了一份保障,多了一份安心,由衷的对他们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