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易起来设计”易班级公仔&LOGO设计大赛开始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易班APP是为师生定制教育信息化一站式服务的移动应用,是一款集即时聊天、资源分享和教育教学管理等为一体的移动互动平台,且此款应用满足学校日常分发信息的各类使用场景。因此,我校2020年正式推广易班平台。


一、活动名称  


“易起来设计”易班级公仔&LOGO设计征集ing


图片  
二、活动对象  


能源与水利全体学生


图片  
三、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1月7—2月23日

初审时间:2月23日

官微投票时间:2月24-2月27日

成绩公布:2月27日



图片  
四、活动流程  


1、由1至3人组成的团队作为参赛者自行设计积极向上的公仔&logo,完成作品可以使用手绘稿照片、ps等形式,最终提交作品的形式(作品+作品的设计简介(200字左右)打包文件夹),请各位应征者在2月23日前上交设计至本班学委,否则将视为无资格参加本次活动。各班学委收齐后统一以文件形式压缩且命名为“学院+姓名+班级+学号+电话”发至邮箱:674971774@qq.com  初审淘汰率为:30%。

2、通过初审的作品会在沈工能源与水利官微进行公开投票此投票占总比例40%,剩余60%由专家进行评分)。

3、综上成绩合算,每项将选出15份优秀作品代表学院参加校级设计征集大赛。


图片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两名):能源茶具套盒

凡获奖者(每项15份优秀作品):可获得能源特色笔记本一个

凡参赛者:可获得限量版钥匙扣一个


图片  
六、设计要求  


1、以个人名义或团体名义参加均可,参与项目不限。

2、上交设计作品表现要积极、向上、乐观,且设计风格形式简洁、色彩明快、构图新颖、富有创意、应用性强、易于识别。

3、以word形式阐述作品的创作理念和含义,要求表达清晰,简明扼要,且标清公仔名字。

4、若以团队参赛,请标清第一作者,第二作者及分工贡献。

TIPS:所有上交作品一律原创。


图片  
七、活动声明  


1、参与活动作品即认定为同意作品一切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对作品的所有平面、立体或电子载体的全部权利)都归校团委所有。

2、所有设计作品一律为作者原创,且应征者拥有独立知识产权。作品被选中后由此引起的法律纠纷及责任由作者自行承担。


图片  
八、注意事项  


1、在公布评选结果前,应征者不得自行发布或者发表参与作品。

2、应征者需承诺一稿一投,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稿,请应征者自留底稿。

3、校团委拥有对本次征集活动所有问题的最终解释权。


还等什么,赶紧召集你的小伙伴,开动你们的最强大脑,动起你们的双手,“易”起来设计公仔&logo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