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能源与水利学院“荣耀之路”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戚朋畔 发布时间:2021-11-26

为庆祝学院男篮2018年后再次夺得“新生杯”篮球赛冠军,表彰在本学期学校举办的体育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健儿,我院于1126日在求源楼302召开“荣耀之路”表彰大会。院长杨秀英,副院长朱川、赵明雨,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会始,一段为篮球队员们精心准备的开场视频,带着大家重温了他们的夺冠之路,激烈的比赛和夺冠后剪篮网仪式形成鲜明对比,霎时间燃爆了现场。20名男篮队员依次出场后,队长唐彬作为代表发言并送上寓意感恩的集体签名篮球,他讲述了夺冠路上的艰辛和困难,也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和同学们支持的感谢。

院长杨秀英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向男篮全体队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男篮再接再厉,将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也希望学院全体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全面落实学校五育并举的育人方针。大会在学院领导为男篮队员们颁发冠军戒指的过程中达到高潮,在唐彬、张洪川两位队员的球衣退役仪式中落下帷幕。

我院男篮队伍积极响应学院“运动强身,体育强院”的号召,并将追求卓越充分落实到比赛之中,为能源争光。全体能源学生要向他们学习,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全面发展,打造更优秀的自己,为能源出战,为荣誉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