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专业与祖国共奋进”专业形象大使培训顺利召开

作者:戚朋畔 发布时间:2023-03-09

为打造我院专业形象、增强招生宣传工作实效、打响2023年招生宣传第一枪,我院于3月7日召开专业形象大使培训会。能源与水利学院辅导员李想以及各个专业形象大使出席本次会议。

李想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热爱专业热爱学校的主人翁精神表示赞扬,对于积极参与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同学们表示感谢。

会议强调,身为专业形象大使的同学们应以身作则,加强对专业的认识,加深对专业的理解,提高专业感知,切实体会专业内涵建设,弘扬时代精神,展现专业风采。李想老师希望各位大使在宣传自己专业时,一定要立足本专业,结合国家发展、专业发展,向社会讲述自身专业在各领域取得的优异的成绩。在当下信息化的时代,每个人都应紧跟时代步伐,精益求精、勇于创新。

通过此次培训,各专业形象大使明确了自身的使命,一定会认真讲好专业故事,让更多的新同学了解自己的专业,报考自己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