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沈阳工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场精英挑战赛之“勇往职前”校园挑战赛决赛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30

11月28日上午,沈阳工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未来职场精英挑战赛之“勇往职前”校园挑战赛决赛在图书馆205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除了学校主办和承办单位的老师外,还邀请到东软集团高校合作经理赵玲玲女士以及兰卡健康集团人力总监王月女士、人力主管李春蕾女士莅临会场指导。

   本次大赛以模拟面试的形式展开,旨在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就业的面试氛围,了解面试过程,累积面试经验,感受求职实况。参加本次比赛的11名选手,均来自各二级学院,通过院系里的初赛评选出来。决赛中,各位选手衣冠整洁,着装正式,他们以自己的简历为基础进行现场自我介绍,展现个人优势及专业特长。评委们作为面试官,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选手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大赛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面试过程是在求职过程里最重要的部分。它是企业HR和应聘者最直接的接触机会,如何推销自己至关重要。本次“勇往职前”精英挑战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高仿真的企业应聘过程,增加了学生的社会见识,提高学生就业实力。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能源与水利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张斯旗

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春伟

     信息与控制学院          黄椿桐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张新悦

三等奖: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能源与水利学院          王翊求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王子鸣

信息与控制学院          卜祥龙

艺术与传媒学院           何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