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主题学习提素质,民主评议共进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不断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17年3月9日,能源与水利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301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能源与水利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旭颖老师主持,根据大会程序,全体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围绕个人在政治觉悟、组织纪律、道德品质、奉献作为四个方面开展自我总结和自我评价。每位党员的自我汇报只有短短几分钟,但都能积极查找自己的不足,针对目前个人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今后改进的方向。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评定的程序,随后,在民主测评环节,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互评,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对每名党员进行了评议测评。会后,党支部将根据每位党员的日常表现和工作学习情况给予组织评定。

会议尾声,刘老师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随着支部对主题学习及民主评议的不断深入,各党员都感到有所进步,也希望党组织能带领各党员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成为优秀党支部。

通过此次会议,让党员们发现了自身的优点和不足,切实加强了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了党员队伍素质,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对党支部今后发展和党员自身党性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能源与水利学院(撰稿:刘旭颖    审核:赵明雨    发稿:石晶)

2017年3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