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携手共进,放飞梦想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1

为帮助学院2016级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拉近师生关系,推进学院后续的学生工作。2016年9月3日,能源与水利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会。会议由能源与水利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2016级辅导员刘旭颖主持。

见面会伊始,刘老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向16级学生详细地讲解了新生入学的注意事项和学校近期的工作安排,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刘老师还着重提到了一些校园安全生活应注意问题,嘱咐大家加强安全意识,注重校园防骗问题,保护好个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此外,刘老师向与会新生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加强自身修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立自强,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位置谱写一副绚烂的大学蓝图。会议在师生的热烈讨论中圆满落幕。

1522582842118853.jpg

1522582842161799.jpg

此次新生见面会增强了与会学生对学院的了解程度,明确了与会学生大学生活学习的目标,为2016级学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能源与水利学院(撰稿:石晶    审核:赵明雨    发稿:石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