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能源与水利学院赴沈阳兹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 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1


3月24日,能源与水利学院付尧副院长、专业带头人王广太、环境工程专业教师王丹丹赴沈阳兹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贵公司董事长宫成清接见我院一行来访。

付院长首先介绍了环境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对双方推进深度校企合作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能够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进一步促进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宫董事长对于我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明确表明与我校建立深度校企合作的意愿,将接收我校毕业生到企业进行毕业实习,教师到企业进行工程实践,并积极配合完成环境工程专业2017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定期到学校举行专题讲座。

此外,本次洽谈还就关于如何建立校企合作实践项目进行讨论,如沈阳工学院中水回用系统的设计等问题,并达成初步共识。

1522582448527827.png

本次洽谈为环境工程专业深度校企合作实践基地的建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环境工程专业将以此为契机,高度落实校企合作相关事宜,真正做到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实现高校人才输送与企业人才需要的无缝对接。

       能源与水利学院

2018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