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能源与水利学院学生党支部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1

6月15日,能源与水利学院学生党支部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冬海、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淑艳、副院长王啸、能源与水利学院副院长付尧、院长助理赵明雨及两院党支部书记等人出席活动。

会上,雷冬海致欢迎词,对来访一行人表示欢迎。随后,刘淑艳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概况、硕士点专业设置、学科方向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王啸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的抚顺市志愿者培训工作情况。赵明雨介绍了能源与水利学院基本情况,说明两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建设,促进双方共同进步。最后,两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签订共建合作协议,并为共建单位揭牌。               

此次合作,提高了学院学生党支部 “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建设水平,拓宽了学生党建工作的思路和视野。主动“走出去,引进来”的工作思路,将为学生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提供方向,为实现两院的合作共荣奠定坚实基础。

能源与水利学院(撰稿:石晶  审核:赵明雨  发稿:石晶  图:聂崇潇)

2017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