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工作
班导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工作 -> 班导师工作 -> 正文

能源与水利学院21级弹药1-2班班导师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2021年9月17日下午1时30分,能源与水利学院21级弹药1-2班全体学生在求源楼306室召开新生入学教育暨班导师见面会。班导师韩义老师及助导出席了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老师和部分同学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学生也分享了对于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和憧憬。

图1-3 会议现场

接下来,韩义老师针对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做了整体介绍,并对于同学们在未来大学四年即将学习的主干课程做了详细介绍,针对不同课程的特点,韩老师给予了具有针对性的学习经验分享。此次班上会,同学们还针对“如何管理时间”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班会最后,韩老师鼓励大家,努力、拼搏、务实、求真,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沈工人”。

本次班会活动拉近了21级弹药1-2班新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同时对于自己的专业也有了更深的了解,提升了专业自信心、自豪感和学习动力,相信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一定会在未来的大学时光中谱写出华丽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