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工作
班导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工作 -> 班导师工作 -> 正文

能源与水利学院2021级道桥专业入学教育暨班导师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为加强21级新生之间的互相了解,让同学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202191517:00,能源与水利学院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在4#206举行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班导师见面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21级班导师牛巍崴、助导及全体21级新生。

图1-3 会议现场

接下来牛巍崴老师对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做了整体介绍,并就如何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以及毕业之后的就业和考研方向进行了经验分享。牛巍崴老师表示,很期待见证大家通过四年的刻苦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并强调,作为一个“沈工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努力拼搏、发掘自己的潜力,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多多经历,在不断的实践中审视自己,加深对自我的了解,发掘不同的自我,并做好清晰合适的自我规划。

图4-6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本次活动拉近了新生之间的距离,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节奏,也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专业方向,提升了专业自信心,21级新同学的到来为能源与水利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他们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定会丰富多彩,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