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工作
班导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工作 -> 班导师工作 -> 正文

21级安全工程专业入学教育暨班导师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5

9月14日下午三点,能源与水利学院安全工程专业在4#103举行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班导师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安全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邢婧老师、21级安全班导师宋莹老师、助导及全体21级新生。

图1集体合影

宋莹老师以新生主动表述自己为什么选择安全工程这个专业为开场,同学们纷纷举手表达了自己的想法,随后宋莹老师就安全是什么、安全工程专业是什么,大学四年能收获什么以及毕业之后能做什么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邢婧老师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两位老师的讲解使得新生对安全工程专业有了更深的理解,有效的引导新生明确方向,进行合理的大学学业规划。

图2-4 见面会现场

此次见面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专业方向,提升了专业自信心,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