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水利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易班工作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0

     能源与水利学院为了进一步提升干事们对易班工作积极性以及优化学院易班工作站平台建设提升工作效率,2023年11月20日,由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负责人-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 以及副主任王鑫作为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学院团委宣传部及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会。

  培训内容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培训全体工作人员的素质,以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为宗旨,并提高学生以创新力为核心的主题教育,从而可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生动活泼的、可持续发展的教育。另一部分是根据不同部门和岗位的工作人员开展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针对不同岗位,介绍岗位实际中的工作技巧、方法以及工作技能的实际操作,并且在培训后整理成文字资料。

      经过本次培训,切实发挥易班在价值引领方面的重要作用,提升易班的力度和深度。一定能提高能源与水利学院干事们的业务能力、端正本院干事们的工作态度,让他们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