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水利学院第四届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6

  为培养同学们展示自己的勇气并发掘口才能力,把快乐健言贯彻到同学们的生活之中,让越来越多的学生在一次次自我表达中,彰显自我品质,拓展综合素质;丰富课余生活;锻炼交际能力。11 16 日晚七点,我院第四届“ 能源之星 ”主持人大赛于求源楼 302 拉开帷幕,此 次比赛由学院第三届主持人大赛金话筒得主郑霁轩主持,沈阳工学院“沈工之声”校广播台台长于双豪以及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均经过严格的考核培训。 他们以抽签的方式决定上场顺序, 从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即兴主持三个环节,全面展示自己作为主持人的风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 纷呈,选手们慷慨大方的表演使得现场掌声不断,收获了现场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此 次 比 赛 共 评 名 。


金话筒奖 23 安全 1 班王馨可

银话筒奖 23 兵器 3 班郭万浚 23 水利 1 班孟泓辛

铜话筒奖 23 兵器 4 班杨帆 23 测绘 1 班屈思彤 23 安全 1 班赵诗源

  比赛的举行,让优秀的主持人进入我们的视线,也为学院选出了优秀的后备军。加油同学们, 相信你们会在以后的道路上继续发光发热,也期待你们将新时代的声音传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