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能源与水利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浓情三八节·烘培暖人心”专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更好地凝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力量,增进交流为主,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关怀女教师,能源与水利学院于3月23日在博济楼131实验室开展了“三八”节“浓情三八节,烘培暖人心”庆祝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专业烘培师吴祎帆老师现场授课。

180B7

本次烘培活动主要分为原味曲奇和水果原味纸杯蛋糕两个项目。活动伊始,吴老师详细为大家介绍了烘培工具的使用、烘培材料的搭配比例。接下来,吴老师熟练地进行了操作演示,并耐心解答了相关问题,在学生助教的协助下指导各烘培小组顺利完成了曲奇饼干的制作,进入烘烤环节。烘烤过程中,吴老师又讲解了水果原味纸杯蛋糕的制作要领,在其耐心指导下,能源女教师设计了专属于自己的水果原味纸杯蛋糕。随着蛋糕制作的完成,烘烤的曲奇饼干也烤制完成。能源女教师的灵心慧手使得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1D851

能源与水利学院工会以启动“暖心工程”为契机,凝心聚力,彰显“能源家文化”,真正做到让教职工每天高高兴兴上班,充充实实工作,快快乐乐回家!

17A93